南京艺术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百年老校。学校座落于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的南京主城区内,置身在传统与时尚有机交融的都市文化圈中,学校目前在校生总数11000余人,教职工1000余人,专任教师700余人,专任教师中高级职称300余人,博士生导师60余人,硕士生导师200余人,聘有国内外客座教授、兼职教授百余人。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高质量发展战略主题。在新时代高等艺术教育和艺术创作实践中,进一步彰显“中国特色、追求“国际一流、突出“综合优势,把“内涵建设和“外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实现了由精英教育向大众教育的跨越式发展,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艺术人才,他们在艺术教育、艺术研究、艺术创作、文化产业等方面成就卓然,影响深远。


自1995年建院以来,经过二十年多的发展,国际教育学院已先后接收了来自五大洲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名国际学生,培养各专业的优质国际艺术人才;秉承着“闳约深美”的谆谆校训,依托南京艺术学院的教学师资,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意大利、日本、韩国等数十个国家及地区的艺术领域一流高校建立了长期校际合作关系。

来自60多个国家,近300位在校国际学生,与出国留学项目学生共同学习生活,让本项目的学生浸润在浓厚的国际化学习氛围之中,提前适应海外留学生活。


本项目面向全国招收有意向进入国外高等院校深造的高中毕业生。2022年,计划招收艺术设计类、音乐类、传媒类、艺术管理类学生共60人。本项目采用“2+2”形式,分为国内培训与国外学习两个阶段。通过最专业的国际艺术教育课程,独创教学模式致力于培养学生能适应西方教学体系,帮助学生找到不拘一格的表现方式。让学生在他们热爱的领域里发现更多可能,也为艺术留学做好充分准备。

国内培训阶段:

本项目学生在南京艺术学院学习 2 年,完成海外院校认定的出国预备课程,包含语言课程、通识课程和部分专业基础课程,将获得南京艺术学院颁发的课程结业证书。

国外学习阶段:

本项目学生获得结业证书并达到国外大学的入学要求后,可申请指定合作海外院校,注册国外大学学籍,按照海外院校的培养方案和相关规章制度继续攻读相应专业。

本项目学生完成海外院校本科学习后,取得国外大学学位,其文凭(学位+学历)可以自行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申请认证,归国后可享受海归人员落户,就业、创业等优厚政策。